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强化服务保障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1:4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炼 编辑:吴家齐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近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到星沙产业基地调研,落实“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活动安排,精准服务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陪同。

“项目进展是否顺利,还存在哪些问题?”张庆红一行来到长沙六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长沙六和是首批入驻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企业之一,也是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实现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布局。其与另外两家首批入驻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道,将为广汽三菱主机厂和配套厂在促进本地配套开发、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等方面,作出坚强保障。

据了解,长沙经开区2020年列入市年度重大项目88个,年度计划投资约167亿元。园区计划40个市重大新建项目开工。1-4月市重大项目投资完成27.52亿元,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4个,1-4月累计完成投资12.38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19.5%。

下一阶段,长沙经开区将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活动为契机,对影响项目推进的要素保障问题,主动对接、确保顺利推进,并积极做好预备项目转化开工的服务促进工作;将继续坚持项目“一线”工作法,挂图作战,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反馈的问题将由专人负责跟踪,及时解决;将以建设促进实投、固投计划的完成,以期实现建设进度与投资进度同步推进。

张庆红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后劲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切实加快推进力度,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顺利实现投产达标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 项目,长沙,建设,推进,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