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星沙区块链产业园柏链道捷获工信部认可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2:4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赵露 粟华 编辑:吴家齐

产经周刊讯(记者 赵露 通讯员 粟华)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公布重点领域人才评价和能力提升任务承担机构名单的通知》,公布重点领域人才评价和能力提升任务的承担机构名单。其中,2019年正式入驻星沙区块链产业园柏链道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链道捷”)榜上有名。

根据相关通知,此次评审要求全国范围隶属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领域等三个重点领域的机构,向上申报人才能力评价和提升的评选资料,由工信部组织业内专家进行重重审核。其中,柏链道捷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驰名教育机构一道位列其中,成为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的区块链产业人才能力提升任务承担机构。

目前,区块链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紧缺已成为我国蓬勃发展的区块链领域最大瓶颈。本次工信部公布区块链人才评价和能力提升任务承担机构名单,反映了国家对该领域战略发展和落地应用的重视和发展趋势。柏链道捷负责范克峰表示,作为任务承担机构,柏链道捷将持续推进与重点高校及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展开高质量教学,并持续提升产业人才和社会人才技术实践能力水平,以赋能区域产业发展。

范克峰介绍,公司成立以来,已领先国内推出多项区块链领域系统课程,并在今年获得了到与北京高校合作开课的机会,获此认证肯定,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培育更多的区块链专业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 区块,领域,机构,人才,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