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相约星沙夜 遇见夜星沙

发表时间:2020-06-28 09:59:1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6月24日晚,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开幕,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以及推出的超多优惠福利及折扣,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尽情畅玩嗨购。曾诗怡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仲夏之夜,璀璨星沙。近日,“夏季有礼·遇见夜星沙”——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在星沙万象汇开幕。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安伟、副县长黄泽红、县政协副主席郭艳红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商务局承办,星沙街道办事处、湘龙街道办事处、泉塘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长沙星沙时报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在为期2个多月的时间里,12大活动将轮番上演,精彩不断、福利多多,邀市民朋友尽享醉美“夜星沙”。

张作林在致辞中介绍,长沙县是工业大县、产业强县,同样也是消费大县,2019年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远超省内兄弟县区。他指出,“夜经济”彰显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与竞争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成为时下城市软实力的一张靓丽名片。一直以来,以“不夜城”著称的星城长沙,夜经济火遍大江南北。作为省会长沙的重要经济板块,近年来,长沙县致力发展夜经济,丰富夜经济载体,优化夜经济结构,打造夜经济品牌,推动消费升级与消费分级同步并行、消费体量与消费质量同步提升。在这里,市民可闲庭信步赏松雅湖醉美夜景,可步入商场超市买你之所需,可入座街头巷尾品星沙美食,也可暂别城市喧嚣住乡村特色民宿,一批“网红打卡地”让这座活力之城声名远扬,让更多消费者爱上了长沙县。

张作林指出,去年底,长沙县制定了《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着力打造“夜食、夜购、夜游、夜宿、夜行、夜娱”多元化、升级版夜间消费市场,致力用3年时间打造一批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夜经济集聚区,创建一批具有带动辐射效应的夜经济示范点,培育一批具有区域标识度的夜经济场景,重点培育“青春时尚型、融合发展型、便民服务型”夜经济形态,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开放、活跃、规范、有序的夜经济环境,让城市更亮、让市民更潮、让消费更火。

活动现场,张作林热忱邀请更多市民朋友前来星沙,共享星沙夜间之美、星沙夜间精彩,也真诚欢迎更多的品质商家入驻星沙投资兴业。



标签: 经济,星沙,活动,长沙,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