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江背镇:以“三年行动”为推手 促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9 09:29:5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彭洲辉 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信员 彭洲辉 记者 罗展)7月7日下午,江背镇组织召开了“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安全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听取了前阶段各专项整治开展的进展情况,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通报,重点对“三年行动”进入排查整治阶段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三年行动”作为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推手,把握好排查整治的半年关键期,集中力量,划好时间、重点,确保效率,争取在本阶段将16个行业领域的重难点问题整治率保证在90%以上,为明年的集中攻坚期打好坚实基础,为本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要上下一心,始终守住底线,认清隐患与安全的敌对态势;始终扎实履职,牢记安全生产“失职追责”是必然结果;始终突出重点,加强对易发事故点位的管控力度;始终严防严控,确保镇域整体平安稳定。


标签: 安全,生产,整治,始终,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