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农村环境整治 提升垃圾分类成效

发表时间:2020-07-09 09:30:5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霞 尹理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王霞 记者 尹理)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垃圾分类成效,7月8日,黄花镇组织全镇保洁员、各村社区环保专干、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190余人在黄花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了黄花镇保洁员培训及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会上对12名优秀保洁员进行了表彰通报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黄花镇崩坎村作为环境卫生优秀村代表在会上就如何加强村级环境整治做了经验介绍。优秀保洁员代表银龙村保洁员鲍先觉就如何做好可回收垃圾二次分类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黄花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对第二季度生态环保工作进行讲评。

会议要求,全镇生态环境工作者要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有效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围绕自己的平时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培训内容找到解决办法,并在平时工作中落实。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通过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加强学习,进一步找准现存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2020年黄花镇争创长沙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星级乡镇夯实基础。


标签: 黄花镇,星沙新闻网,环境,全镇,保洁员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