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常怀大格局 答好发展卷

发表时间:2020-07-10 09:56:5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7月9日,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长沙县联组、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视察东部临空产业城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周安伟、曹艳萍、唐俊兴、曹伟兴参加视察。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百联购物公园考察,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是集精品公寓、SOHO办公、人文酒店、主题商业、总部办公等为一体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域,与地铁6号线无缝对接。

视察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时,李建章详细询问了有关单位和公司关于物流聚集后对城市交通的影响程度,当场提出要常怀大格局,以大交通格局科学规划交通体系,在错开时间运输的基础上,尽快拉通龙峰大道,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随后,视察组一行抵达跨无止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考察。

据悉,临空产业城交通体系发达,形成了航空、水运、高铁、城市主干道、磁悬浮、地铁六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大进大出、快进快出、优进优出”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员、货物可实现“铁公机”无缝对接,将瞄准“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勇当开放先锋、壮大临空经济,着力打造成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枢纽、创新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高端临空产业聚集发展区和绿色生态智慧航空城。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对东部临空产业城的发展成果表示赞叹,对产业城强化政策支持、注重招大引强、突出外贸经济等举措表示认可,一致认为此次视察看到了县区紧扣“强在产城”,蹚出转型升级新路的责任担当,并表示将以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临空产业城朝着“湖南对外开放龙头、中西部对外开放高地”的目标迈进贡献力量。


标签: 视察,交通,产业,经济,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