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开慧镇双华小学:专业引领,共同成长

发表时间:2020-09-03 11:05:39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陈翩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陈翩)夏日的暑热尚未散尽,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临近。每个长假,老师们都利用假期参加培训与自我提升,在开学时都会回校分享、总结、反馈、提升,这是开慧镇双华小学大家庭的优良传统。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老师们在培训中都get到了哪些技能吧?

  唐宇老师参与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对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发生紧急状况时的实际操作方法进行了简单的讲解。结合学校实际,就学生可能发生的意外创伤,进行包扎伤口演示,并讲解包扎方法。

  曾栋梁老师就参加北师大教育集团2020年暑期集中培训内容进行了分享,精炼的概括了来自河南省内乡县的一线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的精彩讲座内容,并将专家观点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有效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推进全面育人、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深刻思考。

  邓杨苗老师表示,参加了2020年长沙县小学语文新教师暑期培训让她受益匪浅。听了石海燕等名师丰富实用的讲座内容,让自己在处理学生班级情况,以及如何提升语文核心素养、如何提升学生习作水平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邱云老师的排球实操分享、陈翩老师的阅读分享……充实培训之后的分享,为这开学前夕增添了不少乐趣。

  “吾日三省吾身,只有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我们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才能形成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教师队伍!“校长杨专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分享学习。

标签: 老师,培训,分享,提升,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