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镇:用脚步追根溯源,守护一湾碧水

发表时间:2020-09-03 11:07:01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戴骏 刘思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戴骏 记者 刘思源)9月2日上午,黄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韧带队开展截污治污工作现场调研,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曹光,党委委员、副镇长章汉湘一同参加,副镇长杨浩参加会议。

  调研一行实地查勘了家禽市场、海吉星周边、石坝港、肖公桥等地点,坚持用脚步对问题进行追根溯源。

  “企业有没有安装污水处理设施?是否存在污水直排?”“雨污分流做得怎么样?”每到一处,张韧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了解水污染防治措施和污水处理器等情况。

  现场巡河后,张韧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对调研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并对浏阳河流域截污“回头看”的22个问题和县总河长会议交办的暗访问题清单进行了研究和责任分工。张韧指出,要拿出有力举措、长效的办法管好一湾碧水。他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浏阳河的属地责任;要直面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能回避、不能推卸;要迅速整改,明确每个问题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要加强监管,把河长制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同网格化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片区企业重点监管和散乱污网格监管。


标签: 问题,张韧,星沙新闻网,责任,会议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