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星沙农商银行举办环湖团跑庆9周年行庆

发表时间:2020-09-07 10:41: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涂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涂丽)为庆祝湖南星沙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星沙农商银行”)成立九周年,凝心聚力,发扬奋斗者精神,近日,星沙农商银行9周年行庆“奋斗有我 追梦前行”环松雅湖团跑赛在松雅湖畔举行,该行378名员工、客户等以9人成团参赛模式共同庆祝9周年行庆。

作为星沙农商银行行庆活动的必备项目,松雅湖环湖跑已被广大市民所熟悉。今年,除了沿袭传统外,综合安全性、趣味性、竞技性等考虑,本次活动设置了全新的赛制,变单跑为团队赛,从倾重比拼耐力和速度到比拼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团队感和集体荣誉感。随着号令枪的响起,参赛运动员们一队队跃出起跑线,沿着松雅湖环湖路全速前进。

不同于个人赛,赛道上除了各团队之间你追我赶,更多的是团队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相互搀扶,一起奋力向前。来自暮云支行的16跑团全团成员首个冲过终点线,荣获大赛团队冠军。其后,星沙支行和榔梨支行组成的跑团分获大赛亚军和季军。星沙农商银行行长邓翔宇表示,举办本次旨在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拉进彼此距离,将健康、快乐和友谊带给更多的职场人。


标签: 团队,星沙,银行,农商,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