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激荡松雅清风,廉政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0-09-14 11:16:4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侯芳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 通讯员 侯芳)近日,长沙县松雅湖商务区党工委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特立廉政文化公园的方式,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引导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当天,4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半条棉被》。“我们党能走到今天,和廉洁干事、为民着想真的分不开。”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很受启发,也很感动。

“一不要有特殊思想,二不要有优越感,三不要脱离群众……”在徐特立纪念馆内,多条“家训”十分醒目,再现了徐老先生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感人故事以及忠于理想和人民、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为民奉献的优良家风。

“参观的过程就是一场精神洗礼、一次灵魂触动。”“优秀的家风家教对于个人成长、家庭传承、工作开展等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驻足于徐特立忠于事业、勤俭办公的故事碑刻前,感受他廉洁为官的铮铮风骨。‍‍‍‍

“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意在传递清廉、清正、清雅、清明的价值取向和为政品格,释放强大的廉洁正能量。”松雅湖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大廉洁从政宣传引导的同时,增强廉政警示,牢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让廉洁入脑入心,转化为生活习惯、工作态度。


标签: 廉洁,廉政,教育,党员,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