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确保11月底前上报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成果

发表时间:2020-09-25 13:15:4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生辉 陈潇潇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生辉 通讯员 陈潇潇)9月24日,长沙县召开镇、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暨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镇、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就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部署。

喻名团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查问题、找原因、想办法;各镇、街要加快部署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指导部门要切实把好业务关,加强与技术单位对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加强学习,注重成果质量。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要严把成果质量,做到科学合理、应报尽报,不能为了指标,瞒报、乱报、虚报;要把握节点,确保工作进度。根据上级工作要求,9月30日之前将审查通过的镇村规划大纲成果连同各镇街指标预分配方案上报。全县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成果要于11月底前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其中列入全省村庄规划试点的20个村庄要在9月底完成。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成果要于11月13日前提交进行最终审核。

会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30余家相关技术单位进行了深入培训。


标签: 星沙新闻网,成果,农村,规划,新增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