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抖音“牛人”直播卖牛肉 交出“牛”成绩

发表时间:2020-09-25 13:25:4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聂芬 张瑞波 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聂芬 张瑞波 记者 杨源)“朋友们好,我是本家大伯,今天我想做点公益,为精准扶贫代言,让大家买到来自我们长沙县宋家桥村的新鲜牛肉。”9月23日,来自长沙县安沙镇的抖音大v“本家大伯”以直播的方式推介当地宋家桥村的扶贫产品,吸引了近5000位观众,并交出了5.5万余元销售额的“成绩单”。

“本家大伯”是安沙镇水塘垸社区居民,平时喜欢拍抖音短视频,在网络上已是小有名气,通过宋家桥村第一书记的“牵线”,决定通过直播为消费扶贫助力。在直播间,他向观众介绍肉牛的生长环境、描述牛肉外观、分享各个部位的吃法,并与网友积极互动,调动起网友的强烈兴趣,直播间弹幕一度被“买买买”刷屏。直播间外,前来购买的人也络绎不绝,还有从益阳专程赶过来的,现场分装的人忙得不亦乐乎。

直播两个小时,订单源源不断,一整头牛就被分销完。本家大伯随即联系了宋家桥村驻村工作队,又追加了一头牛的订单,几个小时后,所有牛肉销售一空。

“我前阵子还一直发愁要怎么把牛肉卖出去,真没想到网络的力量这么大,比我们预想的销售额多了3000块,真是多亏了你们这些好心人帮忙。”当本家大伯和驻村工作队将销售收入全部送到贫困户黄玉双手中时,她激动地道谢。

据了解,近年来安沙镇多措并举进行产业扶贫帮扶,2020年共投入154万元用于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并有针对性进行技术指导、对接销路等,在帮扶干部、爱心人士的努力下,仅两周时间,就帮销了18头牛,助力贫困户增收。后期将继续巩固帮扶成效,使贫困户长期稳定脱贫。


标签: 直播,本家,大伯,贫困户,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