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召开首次用地报批会审会

发表时间:2020-09-27 09:18: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生辉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生辉)近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用地报批会审制度建立后的首次会审会议,对百余项目的报批依据、资金保障、拆迁推进等方面进行逐一研究,统筹安排项目用地报批时序。

据了解,该会审制度是县自然资源局落实严格土地管理、科学统筹节约利用土地的重要工作举措。该局通过建立完善建设用地报批会审制度,着力解决报件审查中的疑难问题,降低报件补正率,提升报件质量和审查效能,同时也进一步完善审查标准,对通过会审的项目,由用途管制科督促相关单位抓紧开展后续用地报批工作,对未通过会审会议的项目,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补正后及时上报。

“坚持高标准落实用地报批会审制度,严格把好审批关,更加提高了用地报批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缩短了审批时限,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全县用地报批质效提升,确保县域发展要素保障全面落实。


标签: 报批,用地,项目,星沙新闻网,会审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