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内部做“体检” 廉洁过双节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1: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婉沁 罗佳意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婉沁 通讯员 罗佳意)近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紧扣节庆时间节点,坚决配合长沙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开展自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派驻纪检组《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前后监督检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安排部署,长沙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机关内部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一查工作纪律。紧盯作风“节日病”,对全局各科室、二级机构突击检查,在岗的查工作纪律,不在岗的现场电话调查,发信号、用狠劲、出实招;二查思想意识。每到一个办公室,除了检查作风建设,还不忘开展一番警示教育,确保公职人员保持思想警惕绷紧守纪律、讲规矩这根弦;三查餐饮浪费。深入食堂厨房专治餐饮浪费、奢侈消费储物柜、冰箱、垃圾篓一一查看全力检查讲排场、比阔气、奢靡消费问题全面杜绝不正作风。

经过检查,局机关除请假公出人员外,局机关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均到岗,请假、外出公事人员均落实好请假制度,在岗干部职工均无违反工作纪律行为,食堂冰箱、储蓄间、备菜间均无奢侈菜品,无浪费食物现象。同时,也发现存在办公室去向公示牌上人员调整未及时更新、部分科室、机构去向牌公示不规范等情况,已责令相关科室整改。


标签: 检查,开展,星沙新闻网,人员,长沙县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