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卓越教师齐聚研讨 共同促进名师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6: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9月25日,为期三天的湖南省卓越教师领航研修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主题研讨活动在长沙县一中举行。为破解新课程改革实施,新课程、新课标出台带来的挑战,活动聚焦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名师工作室未来发展创新路径,为基础教育发展给与智力支撑和榜样引领。

此次活动通过讲座、高三示范课、报告等形式,全省教学专家、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探讨,把脉课堂、指导方向。最终,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省教育教学上新台阶。

据了解,长沙县一中在前行的道路上,致力于教师队伍的建设,打造名师工作室是学校教师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

目前,长沙县一中有七个县级名师工作室,刘烈文数学名师工作室就是其一,在其引领下,学校数学学科一直很强势,发展劲头足,是学校优势学科,工作室培养了很多年轻教师。同时,其他六个县级名师工作室——肖正根语文名师工作室(同时是湖南省语文网络名师工作室)、李众来德育名师工作室、吴耀明生涯规划名师工作室、段贤清创客工作室、朱诗成音乐名师工作室为学校的发展给与了足够的智力支撑和榜样引领,他们站在新时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给学校的教育理念规划了新格局,产生了一大批学术成就。


标签: 工作室,名师,学校,教师,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