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部门联合深夜突击 取缔私屠乱宰窝点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7:0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罗广兰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罗广兰)“放下屠宰工具,停止屠宰工作,靠墙站好……”9月23日凌晨1时,黄兴会展经济区联合黄兴行政执法队、黄兴市监所、黄兴派出所等部门进行深夜突击行动,在石弓湾社区取缔一处私屠乱宰黑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2名,查获生猪12头,并查封屠宰设施工具。目前,案件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看到,屠宰现场十分混乱,地面污水横流,屠宰工具随意摆放,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为当场破获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从晚上10时蹲守至凌晨1时。

据了解,该私屠乱宰窝点是在辖区开展肉品市场综合治理行动进行摸底排查时发现的。9月份起,黄兴会展经济区召开食安工作部署会,组织全面开展肉品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对生猪经销商、屠宰户、猪肉零售商等人员情况和生猪日均上市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逐个督促整改,打击私屠滥宰、销售“白板肉”等违法行为。

同时,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村村响、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进行传播号召,联合各村(社区)向辖区所有生猪经销商、屠宰户、猪肉零售商及群众发放告知书200余份,增强食品安全工作效果。


标签: 屠宰,进行,生猪,工具,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