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绿色”主打,“智能”加持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8: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菲菲 彭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张菲菲 记者 彭帅)9月24日至26日,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县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龙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代表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据悉,本届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共设置循环经济、环保产业、绿色制造、新能源四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达到了2.2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参展商超过400家。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湖南绿博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推动了绿色产业国际交流合作。

近年来,长沙县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及绿色建材的发展,培育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节能型企业。作为参展代表企业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其先导式创新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一直是节能减排。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相比起20年前凭借着一个技术专利白手起家,如今我们的每一个产品身上,都有新技术新工艺的快速迭代。节能型、智能型的工程机械研发推广正在不断取得进展。”

在绿博会展馆内,湖南金龙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设的艺术井盖也格外引人注目,这一独特绿色节能设计,通过与民俗特色的融合,将符号的传播性特点进行发挥,成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目前,该公司产品在长沙县星沙通程广场、浔龙河艺术小镇等绿地广场项目中被普遍应用。未来更多这样的绿色节能产品将会更丰富地出现在步行街散步群众和商场购物者的眼中。


标签: 绿色,节能,湖南,产品,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