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开展观赏鱼科技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09:39:0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9月27日上午,一场以“鱼承孝文化,兴产耀长沙”为主题的科技文化交流活动在湖南柳吉观赏鱼产业园举行。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副县长毛葵参加活动。

现场,各种将观赏鱼与中华传统“孝”文化有机结合的歌舞、书画作品展示、太极等表演层出不穷,让大家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感悟鱼承孝文化的魅力。

湖南柳吉观赏鱼产业园是一个占地面积为317亩,集观赏鱼繁殖、养殖、销售及景观设计建造、休闲康养、旅游观光、研学实训、科普教育等产业链系列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该产业园把“鱼承孝文化,兴产耀长沙”“乡邻和睦、爱亲敬老”作为园区建设精髓,拓展观赏鱼产业链,并引导周边农户共同发展,实现了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发展,打造了一个“鱼承孝文化、兴产耀长沙”的柳吉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大考,不少企业经历了停工停产的阵痛,柳吉观赏鱼产业园也未能例外。对此,园区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利用闭园期时间,对园区功能进行科学布局,坚持一手严格落实预防隔离措施,一首补短板、抓生产、促发展,完善功能配套,调整产业布局,挖掘观赏鱼文化,园区展现出产业兴旺、乡邻和睦、敬老孝亲、生态宜居的和谐乡景。


标签: 观赏鱼,文化,园区,产业园,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