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紧盯重要领域关键环节 扛牢安全生产责任

发表时间:2020-09-28 09:39:5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9月27日下午,长沙县副县长康勇率领市监、工信、城管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蓝天保卫战巡查。

康勇一行首先前往中油湘投压缩天然气公司星沙加气母站,该站点主要从事燃气储存及运输。一行人重点查看了站点内加气及运输装置。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加强对运输设备、人员资质、操作流程等各环节各流程的监督把关,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随后,康勇先后前往湖南喜多来食品有限公司、长沙曼德气体有限公司、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坤德渣土公司,查看公司生产线,了解生产过程中安全生产有关情况。

康勇指出,安全生产和蓝天保卫战工作都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大事、实事。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食品企业要抓好人员管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要求,把关食品安全。渣土车企业要严格规范人、车、货管理,避免超载、疲劳驾驶等情况发生。要紧盯重点环节,抓好关键领域,不定期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法检查,消除监管空白和盲区,为县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标签: 安全,康勇,生产,企业,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