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弘扬厚德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9-29 09:26:1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誉凯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誉凯)9月27日,开福区政协来到对口帮扶村长沙县路口镇上杉市村进行集中慰问。开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建伟,长沙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艳红,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小春出席本次慰问仪式。

仪式中,开福区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代表对上杉市村部分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一行人对部分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仪式的贫困户进行下户慰问。

熊建伟对路口镇上杉市村近年来的脱贫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对于上杉市村扶贫工作的开展,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一部署、科学组队、精准施策,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阶段。要大力弘扬厚德文化。建设有温度的人文之地、有高度的文明之地、有感受度的精神家园,打造开放包容、诚信友善、向善厚德的精神文明高地。要同心合力奔小康。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社会各界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如既往地关怀、关心需要关爱的人,让爱心帮扶的活动永远传递和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共慰问54户较困难群众,其中包括3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标签: 政协,慰问,开福区,厚德,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