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牢记殷切嘱托 彰显担当作为

发表时间:2020-09-29 09:46:5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9月28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思想领悟上要“深”。要深刻认识到这是巨大的鼓舞、有力的鞭策,深刻认识到这是战略的领航、系统的指导,深刻认识到这是榜样的示范、深刻的教育,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贯彻落实上要“干”。要抓好组织宣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专题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落实重点任务,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五个重点任务,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要紧盯年度目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稳增长的责任,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要做好当前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落实落细落准“七快”举措,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在作风保障上要“实”。干部作风要实,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淬炼作风;营商环境要实,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围绕“综合窗”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四即”承诺制要求,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确保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十强;执行督查要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定期开展督查和“回头看”,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长沙县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中部地区崛起、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国家战略层面中彰显省会担当、贡献星沙力量。


标签: 落实,任务,发展,星沙新闻网,会议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