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2020年长沙县三季度“星沙好人”评选活动投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16:23:0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廖丹英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廖丹英)10月21日,记者从长沙县文明办获悉,即日起,2020年长沙县三季度“星沙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络投票。

经过层层推荐、筛选,此次评选活动共20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点击微信公众号“文明长沙县”“微星沙”的相应文章进行投票。每人每个平台可投一票,投票最终结果为两个平台的票数之和。投票时间截至10月25日17时。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30%和专家评审70%的比重进行汇总,最终评选出三季度“星沙好人”表彰名单。

据悉,为建设厚德星沙,打造好人之城,2020年,长沙县每季度都面向全县开展“星沙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活动设“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和“孝老爱亲好人”五个类别,全年共评选40人。入选的“星沙好人”,可获得“星沙好人”证书与相应奖励,还将优先作为各级道德模范评选的候选人和“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长沙好人”的推荐人选。快来给“星沙好人”投票吧。


标签: 好人,星沙,评选,投票,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