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住建部来长沙县检查星沙强制隔离戒毒所整体迁建项目

发表时间:2020-10-22 16:32:4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冰俏 陈钢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陈钢)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处长梁泽南带领部建筑市场监督专项组一行检查星沙强制隔离戒毒所整体迁建项目。长沙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监督人员参加迎检工作。

现场,检查组组织了座谈、查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工作台账和档案材料,并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肯定了长沙县建筑市场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三包一挂”等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检查处理情况、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情况以及受检工程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和从业人员执行建筑市场方面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情况、依法依规发承包情况、项目现场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情况。

据了解,为打击“三包一挂”、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长沙县住建局出台了《关于集中开展严厉打击“三包一挂”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关于实行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将查处“三包一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列入常态性工作,并列入季度质安大检查工作内容,促进了建筑市场的有序发展。


标签: 建筑,星沙新闻网,市场,三包,情况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