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荣归桑梓 扬帆起航

发表时间:2020-10-23 09:48: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10月22日上午,“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2020年长沙县退役军人欢迎仪式在县田汉大剧院举行,长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永军参加活动并致辞,副县长毛葵出席活动。

仪式上,长沙县表彰嘉奖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转业士官代表李献华发言,表达了助力建设大美星沙的豪情,并鼓励广大退伍军人们在经济建设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活动为退役军人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在《拜见丈母娘》的情景剧上,表演人员装扮成退役军人,表演了退役后前往拜见丈母娘的路上,勇斗歹徒帮助未来丈母娘抢回手提包,从而让未来丈母娘从不认可到认可的这一系列情景,引发全场300名左右退役军人强烈共鸣,不少退役军人悄悄抹去热泪,不断叫好。

王永军指出,长沙县要继续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希望退伍军人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这一优势,永葆军人本色,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到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标签: 军人,退役,社会,长沙县,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