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第九届书画大赛决赛10月24日下午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23 09:49:4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昨日,记者获悉,“星沙农商银行杯”长沙县第九届书画大赛决赛时间定为10月24日下午2点半,地点在松雅湖足球场。届时,参赛选手须带好参赛证,佩戴口罩,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地点,凡有统一校服的学校,请学生着校服前往。赛事咨询电话:84870667、18773161753。

本届书画大赛活动由星沙农商银行冠名,长沙县文明委指导,长沙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长沙县关工委、长沙县教育局、长沙县文联主办,星沙时报承办,昕雨阳光教育集团、楚逸国学、明心源教育协办。

比赛现场分为绘画区和书法区,并按学校划分了位置。参赛选手们到达比赛现场后,需按学校指示牌到指定区域进行比赛。组委会将为书法组提供桌椅,为绘画组提供小板凳,选手需自带笔墨纸砚等工具,亦可自带坐垫。

本届大赛要求所有参赛者围绕活动主题“建设厚德星沙 打造好人之城”进行创作,楷书、行书、草书、隶书、儿童画、水粉画、国画均可,创作内容可包含大美星沙、道德模范、好人故事、文明城市创建等,也可根据主题自由创作。需提醒的是,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填写姓名、学校等基本信息,在作品正面醒目位置注明,否则视为无效作品,不参与评选。

另外,活动组委会提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所有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合格方可进入赛场,陪同的幼儿家长和老师还须出示健康绿码。


标签: 星沙,选手,学校,比赛,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