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尊老敬老传美德,情暖重阳促和谐

发表时间:2020-10-23 23:21:16 来源: 作者:梁焕鑫 编辑:

星沙时报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铀 记者 梁焕鑫)“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中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公司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给敬老院入住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2020年10月23日,在长沙县果园镇人民政府组织下,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浔龙河浔韵旅游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到果园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浔龙河樱花谷总经理苏敏表示,“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社会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让员工们体验了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据了解,志愿者们不仅送去了慰问物资,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听老人家们忆往昔峥嵘岁月,从而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向老人们分享了自身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