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泉塘街道辉宏橄榄城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

发表时间:2020-12-15 10:23:06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编辑:吴家齐

尊重的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关于长沙县泉塘街道辉宏橄榄城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橄榄城幼儿园已建成许久,但一直处于空置状态,未进行装修。恳请领导多多关注下橄榄城幼儿园开园问题,确切落实小孩子上幼儿园问题,解百姓所需!望领导给予回复!谢谢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橄榄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备案和产权面积实测。县教育局已与开发商协商沟通,将尽快把幼儿园产权办至教育局名下,待移交后迅速进行装饰装修、设备添置、环保检测等开园准备工作。该配套幼儿园将办成公办园,力争2021年春季开园。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阳光服务中心联系:0731-84012412。

  长沙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8日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