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湘龙街道湘瑞家园小区内设麻将馆好几个,严重扰民

发表时间:2020-12-15 10:35:09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编辑:吴家齐

湘龙街道湘瑞家园小区内设麻将馆好几个,经常打到半夜一两点甚至通宵。本来小区隔音效果就差,严重打扰到居民休息。有人劝阻反而还遭来叫嚣谩骂,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湘龙派出所于2020年12月10日晚上10点至湘瑞家园后门麻将馆进行清查核实,对麻将馆人员进行喊散,10点以后不准经营,当时对老板进行警告,不能有赌博等违法行为,同时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尽快做好隔音措施,夜间经营关门关窗,并且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10点,老板表示一定会改,一定配合派出所工作。因该情况反应多次,湘龙所会连续上门对其进行监督。

  长沙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11日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