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长龙湾小区1楼单元入户门处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发表时间:2020-12-15 10:36:47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编辑:吴家齐

坐落于长龙街道的长龙湾小区1栋3单元一楼的单元入户门,在北侧生活阳台的正下方,楼层有32层之高,按《住宅建筑规范》规定住宅公共出入口位于阳台下部时,应设置防坠落物雨棚等安全措施,现建筑物已出现外墙瓷砖脱落情况,还有上次就是不知是那一层阳台上掉了一个苹果下来,幸亏下方没人经过,设想一下,如果那个苹果或者瓷砖掉在哪位业主头上,危及生命!恳请相关部门予以重视!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长龙湾小区1楼单元入户门处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长龙湾小区由长龙建设开发公司承建并于2017年通过各级部门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居民反映小区外墙瓷砖脱落情况后,街道及社区高度重视,多次实地查看现场,并委托长龙湾物业于今年7月对小区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外墙进行排查,并将瓷砖脱落及空鼓处进行修缮。同时,长龙街道长界社区已按照小区居民要求致函长龙建设开发公司,要求公司予以重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84037550。

  长沙县长龙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09日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