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问政

发表时间:2021-06-22 10:01: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友留言

湘龙街道湘绣城F1栋“聚餐点”餐厅经常在饭点播放吵闹音乐,影响休息。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经查,该店属临街门店,办理了营业执照,门店外墙设两个喇叭,当时未播放音乐。已下达监督检查记录,要求不得在店外设置音响。店主表示按要求整改,当即拆除。

网友留言

长沙师范学院金岸教师村小区,有业主在两个阳台之间悬空搭建阳台,存在安全隐患。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已第一时间与该户业主沟通,目前,该业主已停止搭建悬空阳台。社区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对小区的巡查力度。

网友留言

因701公交改变局部路线,导致出行不便。咨询交警部门得到回复,公交车线路可以左转,建议让701路公交按之前路线行驶,双向停靠东三路县地税局站。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核实情况后,已通知相关公交企业,目前701路已恢复原线行驶。

网友留言

在外地读书丢失身份证,如何补办临时身份证?

单位回复

长沙县公安局:请您携带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如户口本、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前往就近的派出所或公安局人境大厅办理即可。

网友留言

田汉大道南延还没有动工,什么时候动工?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田汉大道南延线已纳入长沙县国省道空间规划项目库(2020-2035),已完成工可编制,该项目全长6.638公里,按II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2.4亿元。目前按照县自然资源局要求,由长沙县交通局牵头将该项目深化用地至初步设计深度,届时将统一纳入长沙县国土空间调规,待完成国土调规后启动后续建设工作。

网友留言

在南县打了2针安徽智飞的疫苗,可否在长沙县打第三针疫苗?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可携带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前两针的接种凭据在长沙县接种点续种。可通过电话或“我的长沙”APP预约,或者直接前往接种点免预约接种。

网友留言

支二路何时竣工?

单位回复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支二路目前已开始进行地勘、测量和初步设计工作,计划今年将完成前期工作,启动建设,预计2022年完成项目建设。

网友留言

请问人民东路商业综合体计划何时建设?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人民东路商业综合体现正进行基坑开挖和支护施工,同时在对商业布局和建筑进行优化设计,随后按程序进行预算编制和施工招标工作,拟在2021年底前启动建设,地下室260天,地上675天。

网友留言

春华镇金鼎山村战胜组自来水管经常性停水。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经核实为主管网年久老化,加之用水需求增加,容易造成爆管停水。现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已报请对原有的老旧管道进行更换,待主管道更换后将不再出现停水情况。且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在后续工作中会更加关注该区域的管线情况,做到及时抢修、维护。

网友留言

三一路天华路口东、三一路板仓路口东两处,摄像头抓拍的补光灯晚上太刺眼,影响驾驶员视线。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经核查后已联系电子警察施工单位,对两处摄像头补光灯亮度进行了调整。

网友留言

恒基凯旋门一二期楼道堆放大量纸箱,瓶子等易燃物,堵塞消防通道。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社区已联合街道应急办、物管办对恒基凯旋门一二期楼栋进行巡查,并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清理整改。目前物业已完成凯旋门一二期所有楼栋杂物的清理工作。后续社区也将密切关注此动态。

网友留言

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东门人行道地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单位回复

长沙县湘龙街道:已向保利物业公司反映,物业公司已及时进行了修复。

网友留言

苑景路和滨湖路何时实现路通?

单位回复

长沙县住建局:根据县交委办制定的《长沙县城区“断头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滨湖西路(万家丽北路至苑景路)已纳入该行动计划,预计2022年启动项目建设。

网友留言

橄榄城小区幼儿园何时开园?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橄榄城小区开发商已与县教育局签订该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移交协议,该园目前正进行装修及办园相关准备工作,将委托办成公办园,力争2021年内开园。

网友留言

香堤路往南转星沙大道经常堵车,香堤北路通车后香堤路流量会更大,通车能力有待提升,希望市政规划改造时能够考虑该处。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感谢您的建议,滨湖路与星沙大道交叉路口的立交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概念方案设计,已纳入十四五项目建设计划。

网友留言

荣盛花语城南边修高架桥经常堵车,西门开放后,大华路为双黄线不便居民出行,能否改为虚线?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经实地查看后,将对该路段交通标线进行优化调整,拟将实线改成虚线。

网友留言

我户口在湘阴,长沙有房,在长沙居住,能在长沙县自己买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人社局:非长沙地区户籍人员在长沙县参加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所需资料:一是有居住地址为长沙地区且有效的《湖南省居住证》或有效长沙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二是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携上述资料至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办理。

网友留言

我是北山镇狮山村毛家坝组村民,家门的大喇叭正对我家每天播放,声音特大,家中有患病老人不堪其扰。

单位回复

长沙县北山镇:经上门查看,广播系统距离房屋很近,情况属实。已立即联系负责广播维护的公司,关闭了该套广播声音,近期再与村、组商议重新选定地方安装广播。

网友留言

星沙原卫生职业学院地块空置,请问有何规划?

单位回复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开元中片控规,灰埠路与星沙大道交界处西北角地块规划为中等专业学校用地。

网友留言

黄花镇大兴村罗家新屋后面沿河风光带何时完工?

单位回复

长沙县黄花镇:该项目属于回龙垸大堤工程项目,一期回龙段5.5公里,属于政府投资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28日开工,预计工期一年。

(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政府官网领导信箱。

市民可下载掌上星沙客户端、关注“星沙时报”“微星沙”官微,登录网上群工部系统,提交相关问题和建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