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三高四新 经开画卷

长沙经开区摄影大赛暨采风活动作品选登

发表时间:2021-09-17 10:51:0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炼 编辑:吴家齐


《自贸区》。尹国富 摄



《绿色家园》。舒展 摄



《整装待发》 拍摄于中联工起。舒展 摄



《咱们工人有力量》 拍摄于恒天九五。彭福宗 摄



《智造》 拍摄于上汽大众。杨小华 摄



《繁忙》 拍摄于山河智能生产车间。蔡石姣 摄



《重卡长龙》 拍摄于三一重卡。徐小丽 摄



《幸福在经开》 拍摄于远大J57楼。刘建 摄

文/蒋炼

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

三高四新,谱写发展新篇!

2020年,湖南将“三高四新”作为引领未来发展的战略。同年9月,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批,作为自贸区核心板块的长沙经开区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期!

这一年来,园区科学把握“两区叠加”新机遇,忠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着力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大力创建“五好”园区,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产业发展活力迸发,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长沙经开区正朝着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主阵地、省市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的崭新定位,加速疾驰!

为展现园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丰硕成果,长沙经开区特于6-9月举办“三高四新 经开画卷”摄影大赛暨采风活动,让镜头说话,用光影记录,致敬建党100周年。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

上一篇:我的乐天派老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