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发表时间:2021-11-02 10:10: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评论员

岁月如流,战鼓声急。在这个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深秋时节,长沙县年度收官战已然打响。刚刚召开的长沙县委常委会会议,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号召全县上下要抓实抓紧绩效考核工作,紧盯“保二争一”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也是“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期。长沙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忠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以星沙之力贡献星城之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勇攀高峰,最吃劲的是登顶时刻;接力奔跑,最关键的是冲刺阶段。四季度是一年的压轴和收官,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将赢来一整年的累累硕果。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向,牢固树立必胜信念。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引导,凝聚共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务求全胜的雄心壮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定“1345”发展思路不动摇,用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胆识,不断拓展新空间,发展新产业,争创新优势,全面吹响“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的奋进号角。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坚决咬定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树立战斗精神,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集中精力抓项目、排除干扰抓发展。以务实的态度、进取的精神、大局的意识,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回头看、找差距,谋对策、抢时间,打好项目建设“夺隘战”、招商引资的“突击战”、民生发展的“攻坚战”和疫情防控的“歼灭战”。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一马当先的魄力,确保实现决战决胜四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为2021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需要全县上下创新实干,共同谱写发展新篇。越到决战决胜、临近收官时刻,面临的压力就越大,要求也越高。全县上下要有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围绕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广大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气魄,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决战决胜之势圆满完成全县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新篇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揖扬帆正逢时。决战四季度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决胜全年度的战场就在前方,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决战决胜四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不负嘱托、不负时代的优秀答卷。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