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

发表时间:2021-12-08 10:31:5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炼 编辑:吴家齐


《上工》拍摄于三一智联重卡和工程机械扩产项目。李永安 摄


《聚精会神》拍摄于磐吉奥。黄爱明 摄


《平凡的岗位》拍摄于五新隧装。徐小丽 摄


《制造者》拍摄于博世长沙。陈婵娟 摄


《明察秋毫》拍摄于山河智能。易晓华 摄


《专注》拍摄于上汽大众生产车间。杨小华 摄


《咱们工人有力量》拍摄于恒天九五。彭福宗 摄


《专心致志》拍摄于三一重卡生产车间。陈婵娟 摄

◎文/蒋炼

“不惰者,众善之师也。”知识型职工、技能型人才是企业发展最坚实的基础,更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近年来,长沙经开区以新项目、新建设、新技改为抓手,以“快、准、实”的超常规举措,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在长期实践中已培育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爱岗敬业的园区工人们纷纷用实际行动,踊跃投身到实现打造“三个高地”、奋进“两个率先”加快“两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

近日,本报征集了展现园区职工工匠精神的摄影作品,现将部分作品予以展示,以飨读者。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

上一篇:牵挂就是幸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