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用“艺术村落”点亮乡村文旅之路

发表时间:2022-01-12 09:57:0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阮霖浩 徐亚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阮霖浩 徐亚丽)近日,长沙县青山铺镇召开天华村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发展第一次专班会。

会议首先听取“青山铺文旅产业·大沙里艺术村落”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铺排总表,围绕该项目基础建设、政策准备、生态保护、资金概算、媒体宣传等多方面作表态发言,争取最大程度细化工作颗粒度,进一步提高执行效能,确保“大沙里艺术村落”项目抠实抠细,顺利落地。据了解,天华村“大沙里艺术村落”将打造“竹语·南北风”“田园梳理”“绿化栽种”等十余个重点子项目。

“要全面提升站位谋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进一步树立比学赶超争一流的意识,从而进一步打造好青山品牌。”会上,青山铺主要负责人表示,要高质效高标准推动青山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通过建立“一周一调度”机制,积极对标国内先进,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提升村级领导班子工作水平。

这一切都得益于青山铺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情用力。接下来,青山铺镇将继续全力以赴将天华村“大沙里艺术村落”打造成精品文旅项目,为全镇文旅发展树立优质标杆,通过采取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挂图作战的方式,确保提质提量提期完成“大沙里艺术村落”各子项目的“跨年”任务目标,为推动长沙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山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