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喜获多项佳绩

发表时间:2022-01-17 10:28:5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肖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肖雅)近日,2021国际文化创意中心·长沙市杜鹃花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戏曲春晚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为本届杜鹃花艺术节获奖剧目和演员进行表彰,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绚丽的戏曲春晚演出。

据了解,作为长沙市杜鹃花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长沙市“杜鹃花奖”青年戏剧大赛于1月8—11日举行,11个文艺院团、64个剧(节)目、7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百花齐放。比赛中,长沙县文化艺术团精心组织节目参赛,成绩喜人。县文化艺术团获得优秀组织奖;舞台剧《传承》荣获杜鹃花比赛优秀剧目二等奖;王菲获得优秀演员奖;谭海获得优秀演员奖;李阳、殷俊获得优秀演员提名奖。

此次比赛荣获佳绩,既对外展现了长沙县文艺队伍的实力水平,也体现了长沙县浓厚的艺术氛围。近年来,长沙县积极培育特色文艺队伍,为辖区文艺团队、骨干的专业素养提升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带动全县市民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更多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进而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全县文艺氛围蔚然成风。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