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开局即决战 起跑当冲刺

发表时间:2022-02-08 10:41: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评论员

东风解冻,虎啸山林。2月7日是虎年上班第一天,立春后的星沙迎来一场瑞雪,本应被寒气笼罩的城市,却因一股干事创业的激情而变得热火朝天。星沙人民正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鼓足开局即决战、起跑当冲刺的干劲,不断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水平、再开新局。

战鼓震天,号角催征。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特殊的一年,如何开好局、起好调尤为重要。上班伊始,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自贸会展区、自贸临空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0.9亿元。就在前一天,湖南省2022年“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恳谈会在长沙县举行,8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近200亿元。全县上下怀着“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拿出“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强劲头,全线压上、全力冲刺,掀起拼夺“开门红”的奋战热潮。

谋定而动,笃行致远。“开局即决战、起跑当冲刺”需要我们保持大干快上的热情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更需要我们拥有解决困难与战胜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打开新局面的过硬本领。在长沙经开区成立30周年之际,“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的战略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全县上下要以“决战”的精神,谋求积极的“开局”,以“冲刺”的态度,寻求良好的“起步”,才能在虎年新征程中战胜千难万险,闯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先。催人奋斗的春天已来临,让我们共同携手,把赶超作为常态、把卓越作为必然,全力以赴、一往无前,以超常之力、建不凡之功,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