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笃行向未来

——祝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发表时间:2022-02-13 10:11: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昨日,在全县人民的广泛关注和深切期盼中,政协长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战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会聚一堂,同心建真言、同向聚共识。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却顾所来径,豪情满胸怀。刚刚过去的2021年,对于长沙县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县上下紧跟核心、勇毅前行,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紧贴民心、为民造福,群众生活更加幸福……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付出和奉献。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协狠抓学习,政治基础更加牢固;聚焦发展,履职尽责更加有为;加强指导,委员活力更加彰显;强基固本,工作效能更加提升。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实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精彩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十届县政协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聚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县委“1345”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恪守初心,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伟力。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县政协委员一定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核心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坚守为民情怀,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紧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智慧力量,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心聚力开新局,奋楫笃行向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长沙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