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松雅湖生态新城党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表时间:2022-05-13 10:31:3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5月12日,长沙县松雅湖生态新城发展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播放了廉政教育片《沉沦与觉醒》,用以案释法的方式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会议要求,要持续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违法乱纪行为坚持零容忍,各位党员干部要常敲廉政警示钟,算好“廉洁帐”。中心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各位党员要心存戒备,知底线守红线,长存规矩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业务知识,提高职业素养,守好招商拆迁规划建设各方面前沿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党员进社区和清廉档案工作的相关要求,按需要下沉社区做好服务。业务工作上要依法依规依程序,项目建设、服务采购、资金支付等都要按程序进行。同时建立周督查制度,加大督查工作力度,落实好上班纪律工作纪律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各部室自查自纠,严堵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

松雅湖生态新城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筑牢思想防线,练好内功,为松雅湖生态新城建设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政治堡垒。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