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科学防治 守护健康

发表时间:2022-05-23 09:56:5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周靓 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周靓 记者 李丹)近日,长沙县湘龙街道社会事务办(卫建)联合星沙医院针对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科学防治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职业病讲座。此次预防职业病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营造全社会科学防治守护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健康宣教员在讲座上向大家介绍什么是职业病、常见职业病及其症状、如何认定为职业病、导致职业病的原因及其预防、职业病的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就“如何认定为职业病”以及“如何做好保护和防护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为了更好地普及知识,讲座过程中还进行了有关职业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环节。

“此次讲座让我更加了解了什么是职业病,如何更加科学地防范职业病,让我受益匪浅。”讲座受到现场从业者的一致认可,一名参与者如是说。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热烈,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用人单位对职业健康防治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参训人员职业病防治的理论水平,对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的提高。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