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浪漫“520” 长沙县超300对新人甜蜜领证

发表时间:2022-05-23 10:07:3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杨璐琳和谭欣宇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彼此,在颁证后彼此相拥。宋彬彬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也因此被广大网友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登记结婚。在长沙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就有235对新人提前预约当天登记,另有100余对新人直接到现场排起“幸福长队”。

“我们一早7点半来开门,外面就已经排了有差不多100对新人。”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张卫荣介绍,很多新人早上5、6点就到了婚姻登记中心排队。

早上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门口处,成双成对的新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序排着长队,队伍已至体育馆内,一眼望不到头。一对对新人盛装素立,言行举止间彰显激动的心情,窃窃私语间满是爱意的暖言。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县婚登中心将颁证厅内装饰一新,粉色的心形气球为颁证厅再度增添了一份喜庆的色彩。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颁证台上,在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长沙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长沙声音代言人辜恋的见证下,吴莹艳和曾志豪跟着颁证人宣读新婚誓词,并从辜恋手中接过结婚证,随后彼此相拥,在场人员纷纷送上祝福。

吴莹艳介绍,她和丈夫是大学同学,一个是班长,一个是学委,在自己考研过程中,丈夫给予了自己很多的关心,并愿意跟随自己一起进步,完善自己,这让她非常感动,最终下定决心嫁给他。

与吴莹艳不同的是,随后登记的杨璐琳和谭欣宇则是在工作中相识相知,他们还一起鼓励恐婚的情侣要怀着对爱情的信心往前走,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卫荣告诉记者,今年的“520”比往年更为火爆,预约登记的新人有235对,非预约的预计也有上百队。为让所有新人能在这一美好的日子里如愿领到结婚证,当天,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就位,检测设施设备,确保正常运行。考虑到国内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中心特招募6名志愿者,协同物业安保6名工作人员,引导新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不拥挤不扎堆,有序办理婚姻登记事宜。

暖心的是,中心还为等候结婚登记的新人准备了小凳子,分发了宣传折页,倡导新人将婚事简办新办。

长沙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提醒新人们,“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正如网友所说:“只要是真爱,天天都是‘520’!”所以,无论选择哪天登记,爱都是婚姻的基础。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