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知敬畏守底线 打造清廉执法铁军

发表时间:2022-05-24 09:53: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嵇田利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嵇田利)5月23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总结了执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及不足,对下阶段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从“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明宗旨,守职责”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作了进一步阐释和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强化队伍管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克服过关心态,抓实常态长效,让教育整顿持续见效,推动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有“初心之问”“求实之问”“履职之问”,针对思想动态、工作短板、具体问题等进行深入剖析,逐一整改;要着力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的有机统一,推动问题整改彻底,见实见效;要切实用好教育整顿成果。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人民”的生动实践,将“政治坚定 执法为民”深深扎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