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打造崇廉清廉勤廉的后勤队伍

发表时间:2022-05-24 09:53: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5月23日,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清廉星沙文化周”会议。长沙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4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调研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传达学习部署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常态化参与小区治理‘三个全覆盖’的工作方案》。中心党组书记围绕“防控廉政风险,保持清正廉洁,着力打造崇廉清廉勤廉的后勤队伍”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警示教育党课。

据悉,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今年以来,已相继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清廉单元创建活动等方式,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全面推进清廉星沙建设。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