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汽车销售打响“云端”之战

发表时间:2022-05-26 10:24:3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在奇瑞汽车服务区的长沙金塔店,直播销售员正在介绍汽车详情。宋彬彬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一个手机、一支话筒、一台电脑,直播经济催生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即直播销售员。5月25日,长沙县第三届“十行状元 百优工匠”暨“乡村工匠”技能竞赛之直播销售员(汽车销售)技能比赛在中南汽车世界火热开赛。

此项比赛由县总工会、县商务局主办,湘龙街道工会联合会、中南汽车世界汽车商会承办。此次竞赛主要在汽车销售领域展开,参与比赛的直播销售员由长沙县各个汽车经销商前期选拔推选而出,所有选手将于5月25日上午9时—5月31日晚上24时,每天在各自门店认证的平台进行直播,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促销”形式,激发长沙县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组委会将根据直播准备、直播开展、直播复盘、直播数据、销售数据5个维度进行评分,评选出1名直播行业状元和9名直播行业百优工匠,分别奖励1万元和5000元并进行表彰。

“通过参加这次直播比赛,与同行切磋学习。”在中南汽车世界的门店,直播销售人员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宣传新车、宣传品牌、线上卖车。他们实战经验丰富且“带货能力”突出,正用自己的“方寸之窗”,推动企业发展,为“强省会”战略奉献力量。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技能比赛,既是今年长沙县“十行状元 百优工匠”系列技能竞赛项目之一,又是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活动之一,大家在见证技艺比拼的同时,也可以得到“真金白银”的购车实惠,“千元购车补贴”实实在在带动了各门店的汽车销售。截至5月24日,长沙县“松雅湖商圈”消费节购车补贴累计兑付4167台,共计416.7万元。

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集聚一批有影响力的“星沙工匠”,近年来,长沙县紧跟时代步伐,持续开展“十行状元 百优工匠”暨“乡村工匠”技能竞赛,在“强人才”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为壮大星沙产业人才队伍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

□相关新闻

Honda DreamWing新店落地中南汽车世界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记者从长沙县湘龙街道了解到,Honda DreamWing全国第十一家品牌特约店落地中南汽车世界,位于物贸路F区01号,作为中南汽车世界首家摩托车4S店,将推动本地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市场的发展,为湖南及周边地区的广大用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5月25日,记者步入店内,瞬间便被各种炫酷的摩托车吸引了目光。整个店面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置了七大功能区域,包括车型展示区、休息洽谈区、客户活动区、骑行装备展示区、售后服务区、试驾区以及客户停车区。

店内,前来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些摩托车爱好者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试驾。“我们目前每天可以迎来20批次的客户。”Honda DreamWing长沙店市场经理王聪介绍,选择落地中南汽车世界主要是因为市场人流量大,整个市场配套齐全,一般客户购车后在市场不到两个小时便可完成验车、上牌,非常方便。此外,落地之初,社区提供了多项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发展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Honda作为全球知名摩托车制造厂商之一,自2014年正式在中国引入Honda DreamWing事业以来,至今已在上海、北京、成都、长沙等11个城市开设品牌特约店。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