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Honda DreamWing新店落地中南汽车世界

发表时间:2022-05-26 10:24:5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记者从长沙县湘龙街道了解到,Honda DreamWing全国第十一家品牌特约店落地中南汽车世界,位于物贸路F区01号,作为中南汽车世界首家摩托车4S店,将推动本地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市场的发展,为湖南及周边地区的广大用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5月25日,记者步入店内,瞬间便被各种炫酷的摩托车吸引了目光。整个店面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置了七大功能区域,包括车型展示区、休息洽谈区、客户活动区、骑行装备展示区、售后服务区、试驾区以及客户停车区。

店内,前来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些摩托车爱好者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试驾。“我们目前每天可以迎来20批次的客户。”Honda DreamWing长沙店市场经理王聪介绍,选择落地中南汽车世界主要是因为市场人流量大,整个市场配套齐全,一般客户购车后在市场不到两个小时便可完成验车、上牌,非常方便。此外,落地之初,社区提供了多项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发展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Honda作为全球知名摩托车制造厂商之一,自2014年正式在中国引入Honda DreamWing事业以来,至今已在上海、北京、成都、长沙等11个城市开设品牌特约店。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