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贴心服务送上门 助企惠企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2:2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胡翊华 罗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胡翊华 通讯员 罗芹)5月26日上午,长沙县市监局江背市监所党支部书记谢威率助企小分队到同冈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同心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惠企”先锋行动。

助企小分队先后走进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新建食堂(两家企业共用)和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安全生产、食堂用餐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重点对企业新建食堂和特种设备安全作业进行了指导。

据悉,自2021年12月对两家企业开展“助企惠企”先锋行动以来,江背市监所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服务职能,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特别是对企业食堂的重建给予全面支持,上门指导企业做好食堂食品经营行政许可的材料准备、资料上传等工作,并送证上门。

接下来,江背市监所将继续把“助企惠企”先锋行动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确保责任明确、工作到位、保障有力,推动“助企惠企”先锋行动不断向纵深拓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