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为企业纾困解难 增添发展新动能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2:4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林畅 王灿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畅 通讯员 王灿)5月25日,长沙县长龙街道、长龙商会组织企业代表召开经济工作交流座谈会,重点针对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智慧平台研究探讨。

为落实“招商引资提效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长龙街道拟搭建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智慧平台,涵盖银企对接、校企合作、党建活动联办、企业双方供需互通、厂房租赁、政策精准推送等功能,旨在通过园区内循环,让企业在后疫情时代,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产品内销,为企业纾困解难,增添发展新动能。

座谈会上,长龙商会就如何在县委提出的“招商引资提效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中发挥重要作用,如何为企业服务,如何在当前情况下以商会为载体搭建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智慧平台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们结合疫情下企业运营形式及区域经济实际情况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长龙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街道加强商会建设,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助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