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助力行业安全形势向好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6:2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陈光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陈光)近日,长沙县住建局质安站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当天,根据省市相关安排部署,县住建局质安站还要求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在建项目、预拌混凝土搅拌场组织全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风险防控双重预防体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理念,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 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实干上做文章,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据了解,连日来,县住建局质安站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行业安全“防护墙”。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部署,推动各方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下一步,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推动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