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湘哥龙妹说清廉”表情包上线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7:2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周靓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周靓)5月25日,长沙县湘龙街道推出“湘哥龙妹说清廉”动态表情包,街道的“大明星”——“湘哥”“龙妹”出镜,结合清廉星沙建设,以宣传廉洁文化为重点,配合文字和表情包等多种形式渲染动画效果,引发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热捧,迅速刷屏社交圈。

16款活灵活现、神采飞扬的动态表情包,囊括“我为建设清廉星沙出份力”“关心你我才监督你”等走近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词汇,充满正能量与趣味性,从提倡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作风过硬、坚守底线、树立廉洁家风,到要求坚决摒弃“四风”、廉洁过节、不收红包,“廉洁提醒”表情包涵盖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多个方面,使“清廉星沙”文化以更“接地气”的形式走进大众的视野。

湘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清廉系列表情包让街道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日常交流中,潜移默化提升清廉意识、培育廉洁土壤,引导党员干部从以往的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传播廉洁文化,让“有意义”变得更“有意思”。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