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高标准高质量办理重点督办提案 积极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8:3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5月26日,长沙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长沙县副县长卢铓,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毛葵参加。

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安沙镇政协委员小组集体和童晓庆委员联名提出《关于积极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模式的提案》,该提案被确定为2022年度重点督办提案。提案建议强化政策扶持,着力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村组联动、农户参与、多方共赢”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该提案由卢铓领办,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自然资源局、供销社会办。

会上,主、会办单位等分别汇报了该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并围绕提案办理情况同与会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各主办、会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要务实办理,出台相关政策,拿出具体举措,实实在在推动工作落实。要务实高效,确保提案办出成效,坚决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