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调度考核 开创“路长制”工作新格局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9: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俊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俊伟)5月24日,长沙县“路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悉润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长沙县严格按照“五制一网”会议精神,以“畅、安、舒、美”为总目标,积极开展路长制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公路管理养护,路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统筹规划,高标准创建一批管养示范乡镇、文明示范路,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服务品质;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工作调度对路长制工作采取周总结、月调度、季督查、半年度检查、年度考核的形式,定期通报,全面压实路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工作实效,统筹考虑省、市、县目标任务,充分运用好绩效考核手段,考出差距、考出效果;要发动群众参与,加大路长制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让全社会了解路长制的运行机制和进展情况,增强公众信任,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路长制”工作的良好局面。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